Our beautiful memories



I am Yiiuko Cheong

2011年1月1日星期六

倒数

虽然倒数那天没什么特别的过 .
但是唯一不同的就是你陪我一起过 .

当天 , 我们过的比较不同 .
你对我说你要的东西 ,
我对你说我要的东西

我想趁今年把握我的时间
把我想做的东西 ,
一步步的给完成

我想自己赚钱供自己读书 .
我想边赚钱边完成我的梦想 .

我不想靠爸妈了
我知道他们也为我辛苦了

我的目标是在20岁之前创世纪
让看不起我的人 ,
看得起我
让不爱我的人 ,
爱我
让不喜欢我的人 ,
喜欢我

这就是我要的 .

当然 , 我要的不只是那么简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