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beautiful memories



I am Yiiuko Cheong

2011年1月1日星期六

支持 ♥

突然想到这一句话 ,

你的决心迷惑到我 ,
你的努力诱惑到我 ,
你做的一切让我不得不支持你 .
在你背后默默地支持着你 , 其实也是一种幸福 ♥

这不是一种说说 .
是因为事实你真的让我感觉到
你真的很想成功

你做的一切 ,
我都会支持你

但是我只希望你对我坦白
你在做的是什么 .

我会支持你 ,
到你真正成功的那天 .

我看到了你想要得东西
我也明白了你对amway的热诚
我不会强迫你做你不喜欢做的事情
我知道你渴望成功

因为 ,
我也有梦想 ,
我也不想被人破坏我的梦想

既然坚持了那么久
那就继续的坚持下去吧

我们一起完成梦想好吗 ?
完成后 ,
我们各自的为我们的梦想而努力 .

对我而言现在最重要的是 ,
努力读书 ,
拿不到 A
我也要全科及格 ..

还有 ,
不要忘记 ,
你江泽豪 有我张翠婷
默默地为你支持 ..

因为 , 我爱你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