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beautiful memories



I am Yiiuko Cheong

2009年12月27日星期日

今天上来部落拉,很不可思议的竟然有人知道我的秘密了,可是我相信你不会讲出去啦..
至于是什么秘密,都说了是秘密麻..当然不能说的拉..如果你听到你不会吓一跳或者对我的印象不会有说改变的话..

欢迎msn本人>>yiiuyiiu@hotmail.com


这件事如果你们知道了,拜托请保守秘密,如果你们讲出去我真的很大窝的..
还有要给我看看你们是不是我真正信的过的人,如果是信不过那就(嘿嘿)...还没想到

这些事很闷厚??


好吧..

我们一起跳..









朋友们,就要开学了蜗..你们准备了没有阿??
本人叻~~就还没准备好,对了,还有一件事情就是昨天我跟我爸爸去所谓的Carrefour,
到了那边我爸爸竟然跟我说要买校裙瓦,而且还要买长长的,哟~~
老爸,现在什么时代噢??还买长长长的校裙..不给人笑死灭??
我才不要穿..要我穿的话我就要拿去改了先..你吹得我仗咩??

好啦~~本人要吃东西了,下线喽..
掰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