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beautiful memories



I am Yiiuko Cheong

2009年12月30日星期三

老公没有找我的日子真难过..

今天很开心,我老公终于给我他的真名了..

哈哈^^今天他一直给我叫他***很开心噢...

他昨天前天晚上还跟我说只爱我一个瓦,都不懂是不是的..

给我知道你骗我你就死!!!

不过我会信你的拉...

还有阿,你答应我要戒烟哒..记得啊!!

不可以癞猫阿..

不然你就死...当然,我哪里舍得你死蜗,你死了我不是惨??呜呜呜TT

不讲这个了..

我跳!!!


跳!!!


跳!!!

是噜是噜,差点忘记..

上来的重要任务是要吊人的..

''现在大吊开始''

那些人阿,请自量下拉...
虽然这件事不关到我事..
可是我就要8!!!
不要以为你自己的部落很特别拉!!!

说我老婆(小布)抄你的部落阿??!!!!

你收皮拉!!!

你的部落也不是普普通通??!

你不要以为我不认得你啊!!!!

就是你害到我们进保安室的啊!!!

看你人好像很友善瓦!!!!

我呸!!!!!!

回自己乡下种菜拉!!!!

吊!!!!

你以为你很有料啊??

好心拉!!!酱大了还想那些幼稚的东西!!!!

好听一声是幼稚..!!!

不好听一声是豆记!!!!!

回去喝饱你的奶奶才来吵..!!!!!

fuck!!!!!

不好意思涅,太粗鲁了...

本来不想上来破坏形象的..

可是就是手痒忍不住..

好啦,本人骂完了..也舒服多了..

所以就要下线拉...掰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