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beautiful memories



I am Yiiuko Cheong

2009年12月31日星期四

刚刚回到家,当然第一时间就是写部落..

今天早上>>12.54分(对我来说很早啦)嘿嘿~..我老公打来,突然问我爱不爱他??

他都傻的,不爱他还跟他在一起阿??西西..

然后我那时蒙蒙的,不知道他在讲什么,所以我的回答只是(噢,嗯,阿)罢了..

嘿嘿~~

跳!!!


跳!!!


跳!!!

到了4.07分,我终于睡醒了..

都是那些人..害到本小姐不能继续睡..一个字(dulan)!!!!

然后起来,当然第一时间信息我老公..看他没回信有点失望..

接着,我就不吊他了...玩电脑!!!

看看facebook有没有人加,原来是没有..又有点失望..

接下来,不鸟了!!!

看戏,看最近本人一直追的''巴不得爸爸''

蛮好笑的..''胡杏儿''做到很38..不过很好笑..

弄到本小姐一直笑..瓦咔咔咔咔咔..

到了6点多,本小姐要冲凉出了..哪里知道那个pk姐姐跟我抢厕所..

弄到我很pik cek,所以我就用我聪明的头脑想办法弄他..

想到了!!!嘿嘿~~就是看他冲凉,弄到他一直叫救命..

本人就说..根本小姐抢厕所是没有好下场的..哈哈哈哈!!!

冲完凉了,我就化妆..化美美,然后就出门..

出了门,我和比比去找他的老公(thomas),到了..我们就在那边喝茶等他放工..

他放了工,一出来就讲我穿到很像鸡!!!妈的!!!本小姐敢穿给你们看你们还嫌!!!!!

没关系,本小姐很大方的,说说说..说到你口水干也没关系..

过后,我们就搭tekxi去金河拉..

去到那边我们当然找东西吃先拉..饿到要死!!

过后我们就..







就遇到我老公(韩豫翔)不好意思涅,我找不到yu所以就用这个代替先拉..

他好像不认得我酱..心淡~~~

然后我们就去oldtown吃东西..

吃完了~我们本来要去times square的..不过有某某件事,不能去..

好吧,走回去金河喽..

走到半路中,我们买了4只雪花玩..

在金河没玩到..

就在回(thomas)家的时候玩,他们没良心的..

死命喷我,弄到我黏黏..haiz!!

不过我没生气,因为一年才一次,没关系..

回到(thomas)家,他们就去鸳鸯浴..我就在外面,看他们打牌..可怜~~~

他们出来后,就到我拉..

进去冲冲冲..

过后,就等到12点下去看烟花,我就信息我老公>>我爱你..然后他也回我>>我也爱你..

哈哈,sweetsweet..

然后我们玩了一下就回家喽..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