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beautiful memories



I am Yiiuko Cheong

2009年12月29日星期二

刚刚我跟我老公吵架了,虽然你觉得我很野蛮..

可是我只是想你陪我跨年罢了阿,难道这样都不能么??

为什么两次倒数我都要一个人过,我真的很想你陪我...

真的不能么??

为什么你又要再次让我流泪??我现在很难受你知道么??

我不想再流泪了~~这种感觉很痛苦..

我现在很累了,我不想又一次的受伤了..

如果你真的不能我也不想再逼你了..

而且,我不想流泪了..

好啦,不要谈这些伤心事了...

跳!!


跳!!


跳!!


明天晚上我们就要根2009说掰掰了,你们准备好了么??

买好了东西了么??还没买的赶快去买喽..

不然只是被人喷没的喷人家...很可怜的..

本人试过,所以快快去买噢...

....


现在,本人要等老婆(小布)去学校弄些东西..

所以,今天可以聊很多废话..

要开学了涅,有没有很紧张的感觉阿??

我有叻~开了学不懂跟谁同班叻??

不懂老师是谁??不懂转到校么??

不懂又是不是每天进bilik disiplin的叻??

我的脑里还有很多问号问号????

头发要夹到光光,很丑哒..拜托!!

唉~pik cek的感觉又来了..

它又来找我了..

老婆刚刚信息我说可能不能陪我吃东西,我心里的第一个os就是..

>>又不能陪我吃,我吊你奶奶阿??

不过,还是不要骂出口好..

不然骂错人就不好喽..

好啦,本人要起来刷牙洗脸啦...

各位朋友再见啦,掰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