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beautiful memories



I am Yiiuko Cheong

2009年12月28日星期一

今天又是跟平时的日子一样,睡醒就找我的老公,我老公本来讲陪我吃东西的..

可是我太猪了,他讲一直抄不醒我..我也不想哒,可是真的太累了..

老公讲不能陪我吃了,我就找我的老婆(小布),妈的!!!也是不能..算拉!!饿死我好了..

想到就生气!!!

不讲这个料!!

跳!


跳!


跳!

昨天我妈咪讲本来可以去pasar malam买衣服给我的,哪里鬼懂下雨...

老天爷啊~~你是不是存心不让我去的阿...

不过,至少给我买到一个大beg叻,可是还是不够爽..

下个星期,给他一次过买完,反正又不是本人给钱..(很衰厚??)

没办法,买东西是本人的兴趣..

还有还有,跟你们讲个秘密..

我爸爸昨天居然买面膜瓦~你们吓不吓到??

本人就吓到拉,有够厉害的50岁都要来了..

还买面膜,够力!!!

给你拍拍手...啪!!啪!!啪!!

好拉...

本人很饿很饿了,煮个杯面吃吃先...

记得要常上来阿..

下线喽,掰掰!!!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