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beautiful memories



I am Yiiuko Cheong

2010年5月19日星期三

20-5-2010

520??
我爱你??
对不起,我爱你
又再让你失望了

我还是做不到你要的要求
为什么??也许我真的改变不了

其实我真的很爱你
你要我怎样,我都尽力的去改变
可是拜托,不要改变我的性格
我真的做不到

我真的有很多很多很多话跟你说
可是我不敢
我怕你说为什么怀疑你那么多
我怕你说我真的不信任你
还有很多很多

你说你要娶我
你说你要我们的孩子
这些,我到底要不要信??

信的话,我是不是很单纯
我不信,会不会是我对这段感情没信心

我说过我认定你了
可是我想我还是收回吧

也许我们不要那么早谈这些
哪怕真的有一天,你真的提出了分手
我会怎样??我可以怎样??
你要记得万事无绝对

会连朋友都没得做么??
可能我们现在只是说说玩玩得男女朋友
这一切都不是我多想

是我们的感情出现了问题
老天要考验我们
我们可以克服么??

你说你会证明你爱我
我们就等时间来证明吧

你说你会空多点时间来陪我
明天,我要你给完时间我
你觉得我是怎样的人就怎样的人吧

我真的知道你疼我
我真的知道你紧张我
可是我真的不知道你爱不爱我

不是我不信你
是我真的不敢信你

我知道你要做工
可是我真的想你给多点时间我

就酱
没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