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beautiful memories



I am Yiiuko Cheong

2010年5月31日星期一

我爱你

i will at ur beside for any anyting,pls trust me
我讲的这句是真的啊
不要不相信

平时对你真的是粗鲁了点
可是这个就是我的本性
没办法,真的改不了

最近又爱上了几首歌
a-lin>>PS我爱你
林俊杰>>星球
歌是旧了点

可是真的不错
然后就是by2的爱上你跟这叫爱
我把爱上你
放我dear的massage ringtone
喇喇喇``

lam呗??
这个拜五要跟我的朋友拿lens了
我根他订了princess nudy voilet
不错下

现在喜欢淡淡的颜色
不喜欢蓝阿,什么什么的
迟点要买pink

也不错
我要那个super nudy的
喇喇喇``

本来想叫我的男人买
他竟然跟我说他没钱
算啦,爹下我爸爸拉
最爱爸爸了

爸爸最疼我了
我爱爸爸,爸爸爱我

闪~~~~~~

我爱你没有保留
我爱你就到最后
有些人值得等候
有些悲伤值得忍受

这是ps我爱你的副歌
好听

闪~~~~

我爱我的男人,我的男人爱我
你们休想在我身边抢走他
他是我的
唯有我能拥有他

i love my man,my man love me also
prohibit to steal her in my head
he is mine
only me posses him

if wan steal him in my head,u get lose!!!!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