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beautiful memories



I am Yiiuko Cheong

2010年5月17日星期一

right now right now right now

好闷好闷好闷
><

还是那句..
我要改变自己,我要改变自己
坏习惯通通死开

喇喇喇``
最近是38了点
就是因为我跟我的男人感情又好了

所以在学校会自己笑起来
哈哈^^38~

最近有两个人说我美叻~~
哈哈哈^^
你们眼光真不错
亏你是我刚认识的朋友

认识我久了就会觉得
我样貌与性格不match
有很大的差别><

我已经够大胆的拉
自己讲自己的坏话><
喇喇喇``

38~~
又来料

最近很男人时常吵架
其实真的不我要吵得喽
因为我真的很想知道你在乎我的没有喽

现在我很确定的告诉他
''yes,i do''(只有他才知道我在讲什么)
喇喇喇~

我要做颜太,我要做颜太
颜太非我莫属
我爱他他爱我我爱他他爱我
噜噜噜~~~~
叭叭叭~~~

神经病发作了><
想他想到傻了

还有还有一件开心事
我妈咪认同我们了叻~~
还说见家长那天他要买多多手帕
用来做麽??(抹口水拉)

原来原来
现在的我开心了那么多

姐妹?!!!
死开!!!!
世上没有姐妹这回事..
只有friend好听点就best friend拉
随便随便~

最近本小姐找回之前的球衣
前面的是>>球是圆的 so..
后面就是厉害啦>>nothing is impossible!!!

球是圆的意思就是说>>satu malaysia 要团结,地球也是圆的
nothing is impossible>>没有事情是不可能的

哈哈^^之前我觉得很型的叻
亏他们想的出,厉害厉害

其实现在看回来都会给他一个''凸''
nah nah nah~~
blek blah boom...
要守秘密..shhh~~~


废话讲完,是时候下线
bye by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