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beautiful memories



I am Yiiuko Cheong

2010年5月12日星期三

new life

new life~~~
新的生活

新的开始,新的一天
喜欢现在的生活
自由自在

累了就放下
等到轻松了,再开始过

我这样写不代表我们分了
只是有时候自己的生活压力太大
才想休息

以前吵架吵到累了
每天过着吵吵闹闹的日子
每天做着自己认为不幼稚的东西

现在是时候改变下自己
不要那么计较
不要那么小气
不要时常说粗口
戒掉戒掉!!!!全部都戒掉

一律过戒完
这样才是真正的成熟

变得会想了,有脑了
才证明我成熟了

有些话想对你说
注:表对号入座

你觉得我在说你就是你

有时候真的不要太逞强
对你没有益,对大家也没有益处
说到自己好像很有料酱
这样很威水咩??

用脑想下
讲到酱有料有什么用??
丑字都不会写
好啊~你说你的事,不关我的事
这个是事实
可是为什么我要这样讲

对我都没有益
你线给别人的那封信息
我是不会承认的

用你的脑想下
这样做只是为了什么??
唱衰我??
不要那么幼稚拉

你知不知道你这样的行为
说出去只会被人笑你没脑

没有证据就表乱乱讲
集点阴德拉

说我也说过了
你不要听我也没办法

结束``

只爱我的男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