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beautiful memories



I am Yiiuko Cheong

2010年5月11日星期二

无聊无聊无聊

死上来了
最近也没发生什么事
只是最近特别懒写部落

最近看到我的x加我
他加我时,我吓到一下
做麽他会加我的??
怎样找噢??

accept了之后,就好像陌生人酱
写>>thx to add,nice to meet u
给他,相同的
他写回>>nice to meet u too
之后就没理他了

这是不是缘份??
隔了那么久还能相遇
还是纯粹巧合??

没关系拉,我们双方都有了自己的最爱
祝他们:永远幸福



闪人~~~~~~~~~~~~~



昨天本小姐找到一首歌
蛮好听的
ke$ha>>blah blah blah
真的还蛮好听

他的音有点像tik tok
可是也不是很像那种啦




闪人~~~~~~~~~~




最近本小姐的感情事
都很顺利
有些都是自己想歪的

而且家人也知道我跟他的事了
妈咪还叫我不要把自己的男友收起来
给他看看蜗

阿喇喇
看看几时先拉
我的妈咪有时候很喜欢弄到人家害羞的
所以,我不会给你的奸计骗到的

还有还有,dear~
我的家人很烦得
所以你...受到么??

不讲了不讲了
本小姐肚子饿><
要找东西吃了

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