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beautiful memories



I am Yiiuko Cheong

2010年8月5日星期四

我看透了这一切

现在,我终于知道什么是人性的丑恶!
我不再允许你走进我的世界
你?!慢慢和你的新女友''白头到老''瓦~

我们没有朋友做!
我不会再为你流一滴眼泪

各走各的!
我会好好生存下去
不会再让任何一个人伤害我自己
而你!只是我生命中的随便一个过客

我曾经爱过你,是我笨!
我不会再为任何一个男人而流泪.
我会要他们为我流泪!
看着来,我会比你更幸福

警告你!
别再进入我的世界

单身?
呵!!
谢谢你给我的这个选择
我真的自由了

单身万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