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beautiful memories



I am Yiiuko Cheong

2010年8月23日星期一

I'M COME BACK

我终于回来了..
想知道为什么前一阵子没写了吗?
我慢慢的来告诉你.

之前是因为那些事看不开,所以封闭了一切所有的事
但是放心~
现在,我什么都放开了

没有什么东西来的开心重要
所以,证明''他''的影响力并不大
还有~朋友们别听到我跟他分手就say sorry
没有关系了,不用sorry
一切到此为止

❤❤❤❤❤❤❤❤❤❤❤❤❤❤❤❤❤❤❤❤❤❤❤❤


我现在只知道,我跟现在的他一起真的很开心
他给到我要的东西..
我要的只是很简单,关心+包容

他!!!就是我的男人
名字还不能讲..
他不给我讲><

迟点跟你们讲铪~
嘘~~~~~~~~~~~~~~~

还有,我写部落不是因为我要晒命
而是我想把我心里的东西写出来
发泄~

别再误会我的意思了,拜托~

tat's my new life,
i love coz i need
dun think too much~
although i dunno wat him thinking about
i will try put my real love at tis relationship
start in tis day,we must be couple
dun say anymore,i will try it!

and annorther ppl,dun say anymore at behind me
althought there dun like me,i also dun care
i wish will be enough in the war..
plz blessing we~~~~

❤❤❤❤❤❤arlikator❤❤❤❤❤❤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