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beautiful memories



I am Yiiuko Cheong

2010年8月5日星期四

FUCK!

你外面有别的?!
好哇!!!不错.
我祝你们''白头到老''啊!

没关系,我不在意这一切了
我会比我之前过得更好

要我改?!我偏不改了
不要以为你很大
现在我并不是一无所有

我还有很多爱我的人!
你!!!!
区区一个颜荣达能让我变到这样?
我告诉你!!!不可能!

我已经预料了这一切
你说的一生一世,你的发誓
会实现的!!!

你不要忘了你发过誓!
还有一切到至为止

朋友?!!!没得做
不好意思.

我想专心的爱我另一个男人
不想被打扰了!!!

再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