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beautiful memories



I am Yiiuko Cheong

2010年8月24日星期二

I'M NOT THE ENOUGH!!

标题>>I'M NOT THE ENOUGH!!
为什么这样说?

原因>>我真的还没结束
他和她的事,别对我说..
我没兴趣知道

不是我要不要赌气
我的确是一个小孩子的想法
我高攀不上一个22岁的男生
别说我没爱过,只怪你没珍惜过!

我跟其他女生不同
我不喜欢太多的甜言蜜语
我只喜欢实际行动
既然说到了,就要去做!
难道男生都只是会说不会做吗?
如果真的是??!
那男生,都只是用甜言蜜语在骗小女孩

而我~也不太相信所谓的天长地久什么什么
我的念头只是过到一天就一天
被我认定,我就不会放过!
我喜欢的人,绝不会让第二个人抢走!
我就是这样!!

别说我绝!再绝的也有
就这样!!!

❤❤❤❤❤❤❤❤❤❤❤❤❤❤❤❤❤❤❤❤❤❤❤❤


猪啊猪~~
还在睡觉啊?

今天都没有跟你聊到天啊
伤心><

好好的照顾自己啦


❤❤❤❤❤❤❤❤❤❤❤❤❤❤❤❤❤❤❤❤❤❤❤❤


最近一直又一个很傻的念头
我想在大考之前让自己的学业突飞猛进
哈哈``傻吧?

虽然不确定能不能考到我的target
但是我会尽自己的能力考到!
不会再让别人看底我!!!

神啊神啊~~
我要考到我的target..
加油吧.

THE END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