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beautiful memories



I am Yiiuko Cheong

2010年8月1日星期日

霸道?!

你究竟想要怎样了.
我都说我猜不透你要的是什么
能讲清楚吗?

在回一起?
但,为什么你可以不找我?
你.不在意我了?

我到底能怎样
缘分尽了吗?

我们一起半年了叻
为什么我还猜不透你要的什么
我还不够了解你吗?

你对我是纯粹喜欢?
还有真的有一丝的爱意
讲给我听好不好

我已经改我的脾气
算是达到你的要求了
你现在到底要的是什么阿?

说是真的
我真的很怕,你在外面有另外一个
我对自己真的很没信心
放手??我舍不得

恕我自私,我不能接受别的女生牵你的手
我不能接受别的女生跟你有多恩爱
我真的希望我是你心中最爱的那个
我希望你每做一件事都先跟我说
我希望你永远都只爱我一个

仿佛觉得你对我没有之前那种感觉了
我可以怎样?
对我说~好吗??

昨天,突然有人跟我拿号码
本来很想跟你说,很想看你闹憋扭的样子
但,我还是做了个决定
我没说到

我们真的要在这种情况下生存吗?
我只是想每天都听你说''我爱你''3个字

真的有那么难吗?
我想你多在乎我,多关心我.
都不能吗?

拜托,请告诉我.
你要的是什么?
我真的不知道..

忽然变到这样.
我真的很不习惯
你懂吗?

颜荣达!!!你听见了吗?
我很爱你,你知道吗?
别离开我,清楚了吗??

我要你抱着我看星星
我要你带我去莱斯维加斯.
我要你带我到最远最远的地方
你...听到了吗?
你...看见了吗?

看见了,请告诉我
你能完成我的梦想吗?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