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beautiful memories



I am Yiiuko Cheong

2010年10月3日星期日

宮井.優 ♥

最近很累啊~
就來垮了.

我為了IPHONE很拼命的去賺錢
打什麼工?
15歲還能做什麼?

當然是捧餐嘍,不然還能怎樣?

我發覺,我漸漸的邁向IPHONE了
瓦哈哈哈哈哈..
不出一個月,就能被我買到

看著吧!
我是新時代的女強人!!!
哇哈哈哈哈哈♥

就來傻了><

♥ ♥ ♥ ♥ ♥ ♥ ♥ ♥ ♥ ♥ ♥ ♥ ♥

誰有new target?
介紹給我.

我的要求不高,
只要有肩膀,gentleman,樣子像林俊傑
我就能接受了..

好像要求太高了這樣><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

♥ ♥ ♥ ♥ ♥ ♥ ♥ ♥ ♥ ♥ ♥ ♥ ♥ ♥ ♥ ♥ ♥ ♥

敷衍帶過的一篇.
不要介意><

THE END!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