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beautiful memories



I am Yiiuko Cheong

2010年10月15日星期五

我没你想像的那么脆弱/чιιuko Cheong

标题--我没你想像的那么脆弱

我终于都向他告白了
成不成功我不知道
我现在只想要结果

可你都没告诉我答案
还是要我等下去?

要等?
我没有那么好的耐心

我是个女生,我也敢说出我的心聲
但,你是男生叻~
我幹!

你有沒有種啊?

我在你面前沒說過一句粗話.
你要逼我對你說嗎!?
要我說?我可以~

最好不要被嚇到

我真的不想等,以前已經等夠了
現在還要等?

XXX!

看到你的信息,我真的很火滾!
一句也沒說,但就每天信息我
回了你信,就沒回我

你究竟想怎樣?

你以為我玩的嗎?
你知道嗎?
要我認真起來,我真的比誰都認真

但我恨不相信我的人

我真的沒有你想像中的那麼脆弱!

THE END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