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beautiful memories



I am Yiiuko Cheong

2010年10月21日星期四

Final Exam! 27/OCT

final exam it's coming soon!
我最不想來臨的事情已經來臨了.

27號,就是死期!

啊娘餵~!
努力讀書中!

我不會再一次的讓你說我沒有用!

21/OCT
今天在學校過得很不順利!
幹!老師逼我跟bitch做.
啊~~好油啊><

但我沒的選擇不要,
沒關係吧~忍多幾天就不用了

今天學校的朋友都來我家染頭髮.
幹!我家已經夠小了.
還要6個人來

爆了爆了

我媽都還沒點我做事
他們竟然點!
hey~我不是你家傭人

ishhhh!

我很confuse,但不知道為什麼.
多餘!

我和我的他,
相處的很好.

因為我真的只想簡簡單單的愛他
其餘的沒想太多了

你對我好,我就順你意
你對我不好,我就越逆你意!

我就是這樣的人.
沒得改變~

既然你要跟我一起,你就應該安守你的本分!
搞三搞四,拜託去別邊搞!
別來搞亂我原則!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