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beautiful memories



I am Yiiuko Cheong

2010年10月10日星期日

比较下我的性格.

我是一个''唔声唔声,吓黎一惊''的人
怎么说叻?

就是,静的时候我可以很静
但,吵得时候真的可以很吵

这不是我自己察觉出来的.
而是我朋友说的!
娃哈哈哈哈..

我觉得这样不错啊.

我不喜欢把我的心事告诉别人
即使会说,我也会说给对我极度重要的人

再说,说了出来你们未必帮到我
要浪费口水?
倒不如自己一个人静静来想想怎么解决才好吧?

还有,就算我被伤害
我也不喜欢别人来给我安慰!
因为对我而言,这些就是同情.

我,不需要你们的同情!

♥ ♥ ♥ ♥ ♥ ♥ ♥ ♥ ♥ ♥ ♥ ♥ ♥ ♥ ♥ ♥ ♥ ♥

还有,如果做不到的事
请别答应我!

因为我可以很记仇!

♥ ♥ ♥ ♥ ♥ ♥ ♥ ♥ ♥ ♥ ♥ ♥ ♥ ♥ ♥ ♥ ♥ ♥


我想问
他,不算很帅
但,他可以让我日日夜夜的在想他
当我看到他时,心会情不自禁的怦怦跳

这到底怎么了?

这叫喜欢了吗?
为什么之前都没有这种感觉?
我生病了吗?

干!

我到底怎么了!?
这是我吗!?

很矛盾很矛盾~!

我到底要怎么样阿,
努力去追求吗?!
还是顺其自然?

干干干!!!!!!
该死的感觉!

♥ ♥ ♥ ♥ ♥ ♥ ♥ ♥ ♥ ♥ ♥ ♥ ♥ ♥ ♥ ♥ ♥ ♥

THE END

1 条评论:

  1. yiiu,
    i gt promise u something,but i din do worh..
    thn u hate me lo??>0<''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