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beautiful memories



I am Yiiuko Cheong

2010年1月1日星期五

很开心唷``

刚刚一回来,第一时间是冲凉先..

冲了凉当然是开部落拉,如果一天不更新,我会不安心的..

今天11.07分我老公打来说等下来载我..我一听到我就快快弹上来准备准备...

要准备当然要冲凉先的拉..冲凉冲到一半,家里电话响了,我心想哪个死pokai打来..

我就没有理他,继续冲凉..

可是,想想下..可能是我老婆(小布)打来..因为.......又要讲故事拉.

小布昨天半夜打来,他说他10点!!!要拿回他做功的鞋子瓦..

我就说噢给噢给,然后就盖了电话..为什么我那么快答应,因为...(有目的的拉)

回题..

冲好了凉当然要化妆拉,本人要弄到美美才能出哒..

化..

化..

化..

化完了,就打给我老公哝..哪里知道他不听电话!!!!

我就以为他在冲凉呱..然后不吊他喽..

过了很久,很久,很久..再打,还是不接..

噢给噜~不管了..

很饿` `我就打给我老婆(小布)吃东西先..

吃东西的时候还一直打..打打打..

吃完了,还是一个字>>打!!!

终于接了..我就问他你刚刚做么??

他竟然跟我说睡着了!!!!

我气到火山快爆炸了..

os>>算了算了..

本小姐有大量不生气你,我还''惜晒''你..

过后,我陪我老婆去复印东西..

过后我老公来载我了..

上了车他还敢笑!!气死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