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beautiful memories



I am Yiiuko Cheong

2010年7月30日星期五

我们复合了?

昨天我问你我们现在到底是什么关系?
你说''老公老婆''
我说''什么意思?''
你再说''笨蛋..夫妻关系咯''
我又在问''我们复合了吗?''
你说''是啊,笨蛋''

我应该很开心的啊?
但是我脑里都一直在想,我要怎样忍.

我有病了吗?

算吧不理了.

你说下个星期给我一个''大惊喜''
我死想烂想到底是什么?
头脑就快爆了><

什么大惊喜那么大牌?
我想应该除了''ultraman''
没什么东西在我心里算大牌的吧?

erm~~不理了.
只要没有吓到我就能了

这小子,会耍浪漫吼?
半年了才耍那么的一次.
haiz><够力啊~


可能你们会觉得我们好像对感情只是玩玩下
可是不瞒你们说,我们对这段感情比谁都来的认真
我爱他超越爱我自己
很傻对吧?
不傻那个笨蛋都不会叫我傻瓜啦
喇喇喇``

我爱你,颜荣达!
我让你离开过我一次,我绝不会在让你离开我第二次
你永远都是我的,知道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