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beautiful memories



I am Yiiuko Cheong

2010年9月12日星期日

废话篇

好久没有上来了.
现在变会单身了,快吧~
哈哈..

太久没写东西,不知道要写什么好
就来聊聊一些废话吧

最近,在脸书看到好多骂人的案件(包括我)
注:不是我要骂他,只是因为他真的很贱!

有些人会为了''爱情''跑去自杀
这类似的''案件''我也试过,但是尝试过后真的觉得自己好笨好傻
就从那次过后,我发誓我不会再为任何一个男生割手

现在我也发誓了,绝不再为任何一个男生流泪!
我说到做到!

(回题)
为什么那么傻的去为一些不值得你为他做任何事的人而割手
也许你们会说你们真的很爱
但~你有没有想过他是不是真的爱你?
如果他真的不爱你,你为他割手
那不是很不值得吗?

如果属于你的就是你的就会离不开你,但如果不属于你的再勉强也没用
这只会伤了你,也会伤了你爱的人

或许你们会觉得我在胡说八道
但是我能保证,现在的我跟以前的我
真的变了很多

虽然我真的很恨他
但是我很谢谢他
能让我学会什么是容忍

可是我不会再和你做朋友
因为我不想那些感觉再回来
错过了就是错过了

别说我没珍惜过,只怪你没感受过

过后,我应该没什么写部落了.
因为这里太多那些回忆

我会改变现在的一切
最近应该没什么去金河了
但,只要我一出现你们一定会被吓到

要推荐一首歌给你们听.
真的很好听~
按按上面的play
听听看.
林俊杰的害怕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