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beautiful memories



I am Yiiuko Cheong

2010年9月27日星期一

чιιuko damn angry!

我上来喽!!
最近改了新名..
宮家一族!

我--宮井.優
佳--宮涵.佳
慧--宫滕.惠

最特别的是不是我勒?
哈哈哈哈!!

回正题

♥ ♥ ♥ ♥ ♥ ♥ ♥ ♥ ♥ ♥ ♥ ♥ ♥ ♥

不好意思!不是我们要唱衰你
而是你的所作所为,很难逼我们不唱衰!
你要知道,我们2 melati.嘴就那么贱.
根别对号入座!
早知今日,何必当初勒?

还有,我们的point不在于你肥这个字!
这只是你的对号入座
拜托你!不要以为很多人喜欢你!
看看你的身型就知道.

当初我也很苦恼,为舍你有人追但我就没有?
不要说我毒!
因为你做的事更毒!!
但我承认我口贱.!

因为这就是我.!

在2 MELATI里面,没有一个是不口贱的.
没有一个是单纯的,没有一个是喜欢你的!!
看清楚了吗?

这就是我的本性!!

♥ ♥ ♥ ♥ ♥ ♥ ♥ ♥ ♥ ♥ ♥ ♥ ♥ ♥

明天我去做工拉..
做什么?捧餐喽

我很苦恼明天要洗碗
我很苦恼明天没得睡觉
我很苦恼明天中插
我很苦恼,我真的很苦恼!!!

阿~宫家宝贝.!
救命啊..

不过没关系,''宫涵.佳''
有去做.我们可以玩一餐了~

乌拉拉,乌拉拉,乌拉拉!!
♥ ♥ ♥ ♥ ♥ ♥ ♥ ♥ ♥ ♥ ♥ ♥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