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beautiful memories



I am Yiiuko Cheong

2010年9月25日星期六

чιιuko here!♥

im back!
单身万岁!!

你!!别来打扰我的生活了.
一次又一次的捣乱我的生活!

什么都你说完了,分手又是你说!
说想念我的又是你!
你别狐假虎威了!

我真的很恨你!
在这样!别逼我把你的事唱通街!!


♥♥♥♥♥♥♥♥♥♥♥♥♥♥♥♥♥♥♥♥♥♥♥♥♥♥♥♥♥♥


最近时常被人问到我的志愿是什么
其实啊~我真的没认真想过.
但是现在我也15岁了,学业还有3年就毕业
所以,我真的想认真的想想

我想做女强人!
可是,做什么职业的女强人叻?
erm~~~
就...出名的化妆师
还不够,还不够

我还要开club!♥
做老板娘!!♥♥

哈哈,太异想天开了

♥♥♥♥♥♥♥♥♥♥♥♥♥♥♥♥♥♥♥♥♥♥♥♥♥♥♥♥♥♥


最近我都在忙着晚上的生活.

因为只有这样,我才会觉得不孤单
我不喜欢没人理的感觉
但是我喜欢自由
矛盾中><

还是单身最实际!
不用为男生生,男生亡
又何苦呢?

有福自己享,有难找人靠!
瓦哈哈哈哈~

想找人爱,但又怕受伤害
还是去玩玩我的暧昧关系吧~

喇喇喇``
敷衍带过的一篇.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