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beautiful memories



I am Yiiuko Cheong

2010年9月23日星期四

心事,心事!!!

终于又上来了.
我猜我现在这个部落,应该很人看了吧?
因为我都没写><

最近生活很丰富.
走来走去~

说说我的心事吧.
(很多人说我和你结束之后,我变了.变得怎样?
别人说,变得不像以前那么幼稚.而我说,我自由了很多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不喜欢过着被绑着的日子)

还有别对我说什么想做我的男朋友!
我听腻了!!!!
我有我自己的选择!
我要怎样不到你们来理!

路是我自己选的我不后悔!
要不要男朋友是我的选择!不用你们来管!!

i wan be crazy on every nite!
i wan have a party at every nite!
imma be a rock girl at every nite!
imma crazy on every every every nite!!!

tis my new life!
i damn love it!
dun disturb my world,bcoz i hate playboy at my scope!
i wanna vagueness time!
start it!!!!!!

THE END

IMMA BE A ROCK GIRL!
IM SEVERE YIIUK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