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beautiful memories



I am Yiiuko Cheong

2010年9月29日星期三

I'm 宮井.優

很累很累..
全身疼啊我.

我真的不能受苦
不然?
下场就是表读书了

注:我不是特地不要去读书的
是因为爸爸没叫我起身我才没起到罢了

♥ ♥ ♥ ♥ ♥ ♥ ♥ ♥ ♥ ♥ ♥ ♥ ♥ ♥ ♥ ♥ ♥ ♥

瓦瓦瓦~
你的口气还蛮大的嘛.
做错事的语气还那么大

你以为你谁?!
拿督的女儿吗?

呸~!我拿督的女儿也不可原谅!
因为这件事情是你因起的

你没做那些事,何怕我们来说你?
你在脸书上写的事情,我一个也无法相信!

还咒我们嘴烂是吧!?
你要放长双眼?
好哇,看谁比较厉害!

你有种就不要来学校.
你有种就不要做错事情让我们唱衰你.
一切一切!!

你有种不要做错事
不然你真的很可怜!
还有,千万不要大我们.我们会很怕的!

that's all!

我们就是小孩子的脾气.!

♥ ♥ ♥ ♥ ♥ ♥ ♥ ♥ ♥ ♥ ♥ ♥ ♥ ♥ ♥ ♥ ♥ ♥

憔悴憔悴><
最近真的很憔悴.

黑眼圈在我的寄养之下,
越变越大,越大越黑,越黑越肿了!

真的要早睡了,不然真的受不了

♥ ♥ ♥ ♥ ♥ ♥ ♥ ♥ ♥ ♥ ♥ ♥ ♥ ♥ ♥ ♥ ♥ ♥

我明恋了一个男生
看清楚,不是暗恋是明恋啊~

我真的很不知所措.
很犯贱!

明知有了女朋友,还扑个身下去.
很犯贱是吧?
他也知道我霖他.

可大家都xxx这样.
天啊~为什么要让我这样

好痛苦啊~

WTH!

心情不好中~别惹我!

♥ ♥ ♥ ♥ ♥ ♥ ♥ ♥ ♥ ♥ ♥ ♥ ♥ ♥ ♥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