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beautiful memories



I am Yiiuko Cheong

2010年6月7日星期一

08th JUN 2010

刚刚看了一个人的部落
拜托你放弃所有吧
突然感觉到很内疚
好像很衰

可是我不能不这么做
因为我有了男朋友
我妈妈也认同了他
我真的只有认定他

谢谢你对我那么好
我只有能对你说放弃吧
外面还有比我好很多的女生

你真的以为我什么都不知道??
其实我是知道的
我只是没有说出来

我不是你想到的那么单纯
就当一切就是放过你自己
不要那么傻了

我这一生的男人只有颜荣达一个
对不起~
伤害了你

no need wait for anything
i will be mrs gan
i must be mrs gan

i love him
love him anything
if he indiffenrent for me
i also dun care

coz i really love him

tis not fraund
we can do it
trust me,trust us

forget anything pls
i will better than before
i will be mature for anything


we r fren righ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