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beautiful memories



I am Yiiuko Cheong

2010年6月20日星期日

update

今天,突然想起我们的事
想起我们怎样认识
想起我们怎样爱上对方

可是,在这之前你对我说过
你瞒我的事
这件事之后,我对你真的毫无信心了

在我印象中完美的你
原来真的是这样
不过,我不会去理睬这一切

你能信我,我也一样能信你
如果时间真的能倒流
我真的希望你不会对我说
我真的希望我是被蒙在鼓里

但,我真的没办法
因为你已经说了
我不能不把这件事没发生过
因为事实已经发生了

在这件事过后,我每天晚上都在想
现在的你,是真的爱我吗?
我不敢相信

我很怕被人对下的感觉
我很怕自己一个人的感觉
我很怕我会变回以前说来就来说走就走的感觉

我真的很怕,你知道吗?

你说,你要去台湾做工
我真的很怕那种感觉再回来
我不想被你丢下
我不想你离开我半步

再来,很多人说
远距离恋爱是没结果
我也很怕

你离开了,我怎样?
好!就当作我不成熟

可是我说的一切我真的有思想过
我爱你,你不是不知道

你不能像其他人一样
说来就来,说走就走
这样你当我是什么

喜欢就拿来玩玩
不喜欢就把我丢一边
我不是你的玩具好吗?!!!

你有原因,我为何没原因
我不够成熟
还是我们根本不适合

勉强真的没幸福?
还是爱上你不需要理由?
是真?还是假?!!!

也许你我也都不知道

台湾??好像很远吼?
你去了,我们怎样联络?
你去了,几时会回来?
一个星期?一个月?一年?还是永远不回来?

听说,那边很多辣妹吼?
那~他们会令你心动吗?

还有好多好多..
我担心的事,你真的永远不知道
你要我体谅你,为什么你有不体谅我叻?

你..喜欢找我就找我.
不喜欢找我,连回我一封信息也那么难
不回你信,你就质问我

大男人的心态就是这样?
做工做工做工..

好吧,也许我这个星期都不会找你了
专心做工吧

我已发泄完~
我不奢望多少人看
只想上来发泄发泄.

有什么问题
留言区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