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beautiful memories



I am Yiiuko Cheong

2010年6月27日星期日

来了来了

今天,本小姐超伟大的..
本小姐跟一个好朋友出去喝茶
我到了cempaka,他就带我坐bas
因为我不会搭><

上了bas他跟我说他带我去steven coner喝茶蜗~
watever 楼~
反正我不熟这边.
之后我看到一个地方很熟

就问我朋友这边是哪?
他就说pandan mewah
我呆了一下,说这边是我老公住的地方

我看着窗外很不舍得离开这边
心想,还是算吧

到了steven coner
我叫了两杯coke一个maggie goreng
来了..

刚刚吃一口是还蛮不错啦
可是之后就还好了
也不是很好吃罢了

在那边待到6.30说要去找我的男人
然后??过马路喽
过马路的当中我一直叫''我不想死啊,我还没结婚啊''
那个傻婆就一直笑

我们从pandan indah走到pandan mewah
本来还讲找我的男人出来
他给我的答案竟然是>>不想出!!
wat the fuck!

我来到你才讲不想出
watever拉,他生病料瓦~

过后我叫mcfully oreo
那个傻婆就叫mc fully ....
不知道怎样写
然后一杯水,一包薯条

吃完了,继续我们的行程
走去太子园的pasar malam
在那边我买了一个打火机
很可爱,纯粹看到可爱
就买了~

迟点我拍找放上facebook
支持下..

到了差不多9点
我就打电话叫爸爸来载我了
最疼我的爸爸,I LOVE YOU!!!

载了我朋友回家.
我们也回家了噜~

今天的行程就是这样啦
有点累了~

下线睡觉喽,掰
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