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beautiful memories



I am Yiiuko Cheong

2010年6月24日星期四

24th JUNE 2010

六月24号
我永远记得这一天
这是我们吵架最严重的一次

你竟然跟我闹分手
你真的第一次这样对我

你真的忘记了你对我的承诺
你说过你会娶我
可是现在那些承诺呢?

去了哪?
你还说不会离开我
现在叻??
你忘记了

我真的崩溃了
我真的很痛

难道一切都是我的错

如果你真的做不到
拜托不要对我许下承诺
我会很认真

我们现在是怎样?
完了吗?
给我一个答案好吗?

我好想知道

如果你的答案真的是那样
不用怕,我会自动在你的世界里消失
我不会找你不会再烦你

如果你的答案不是
那我们可以从新开始吗?
不再想以前的事从新开始
好吗?

现在谁可以关心我?
谁可以安慰我?
谁可以给答案我?

请告诉我~拜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