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beautiful memories



I am Yiiuko Cheong

2010年6月22日星期二

上来了

刚刚看了翻了脸的人的部落
fuck!!!
越看越不爽

他妈的,
没发生过的事就乱乱讲
我还听朋友讲
他还有写我

你的部落写你的事我不管
可是你写到我我就要管

在那边''扮晒耶''
给人拆穿丑事还''唔知deng''
走lan开啦你

少少事就博人同情
可是还是没人可怜他
因为他是活该的拉

注:语言粗鲁,敬请原谅

喇喇喇``
聊开心事吧
昨天跟dear玩

开心~
我好喜欢他顶不顺的样子
好可爱啊~~~
lam死料拉

刚刚去剪了个头发
wat the fuck
完全不符合我的想象

好像水母头那样
丑到~~~(受不了)
再次宣告,头发又短了

真的很豆记啊
我不要阿~~~~

算了
等他长点再去剪
不然我真的接受不到阿

这个星期六没出街
所以这个星期没行了

受不了我的头发><
面壁思过叭.

jump.
去看蒲松龄~~

ngak ngak~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