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beautiful memories



I am Yiiuko Cheong

2010年11月24日星期三

25 TH / NOV / 2010

知道我在做什么吗 ?
我在听着你每天常给我听的歌 ..
我很想你阿 ~

今天一起身 , 我就有一种很不安的感觉 .
不知道为什么 .
就是满脑都在想着你 .

我在想 , 如果真的没有了你 .
我会怎样 ?
呃 ~ 让我想想 ..
也许我会哭 3 天 3 夜
也许我会一个人在街上走 .. 因为我真的不想失去你 .

hmm ~
表问我为什么会有这种感觉 , 因为我就是有这种感觉 .
很没用对罢 ?

我知道我很不独立 , 我很需要一个人来让我依靠
你对我说过 , 我很需要独立 , 我很需要理智

但 , 你知当你知道吗 ?
当你对我说这句话的时候 , 我有一种感觉 , 那种感觉很特别
过后 , 回到家我都一直重复的分析你对我说的话
当时我在想 , 你爱我 不是应该爱我的全部的吗 ?
为什么要我改这样改那样 ?
我自认 , 我真的没有要求你改任何一样事情 ?
就算我多不喜欢你去做哪些事情 , 我没说出口
但 , 你就要我改改改 . 好 , 我也很尽力的去做了
可是 , 我真的改不到 . 原谅我真的做不到 .
我真的很需要依靠 . 我知道我还没成熟 , 我真的知道
我平时都在表示自己不懦弱 , 可是我的心 , 真的做不到那件事
我对自己的了解不太深 .

hmm ~
我缺乏安全感对罢 ?
我的猜测准没错罢 .

dear ~
我知道你看了我的部落 , 你应该回来问我的 .
但 , 我真的很想告诉你 I can't explain in this matter .
我真的爱你 .
我爱上你了 , 看到了吗 ?
江泽豪 ! (我应该没有写错吧 ?)

I won't give up you !
I will love you till the day until you do not love me .
Do you saw it ?
I Love You so so so so much !
You are the first people that I do anything for him ..
Like Stupid right ?
I felt it also .
Hahaha !

THE END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