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beautiful memories



I am Yiiuko Cheong

2010年11月11日星期四

生活方式完全改变

我的标题是生活方式完全改变.
因为,我真的会被逼到崩溃!

今天的心情真的很乱.
我不知道我到低能干嘛
我很想死!

真的被逼到很辛苦

如果你问我,为什么那么烦?
我会答你,我也不知道.

我们这几天都在吵架.
不!
不能说是吵架

我只觉得,我们出现越来越多的问题
还是我们根本不适合?
还是我想太多?

我真的很烦,很乱.

不是我不信你,是因为我真的不敢信.
我很怕,如果你的那个EX回来,你会把我抛得远远的.

我不想再尝试这种感觉
因为真的很不舒服.

说真的,我烦的应该不是这个吧?
我到底在做什么!?
干!

Don't force me again,if not I really will die for you to see!!
I am seriously!

I am very hard on everyth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