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beautiful memories



I am Yiiuko Cheong

2010年11月9日星期二

真實感受 ♥

我很困擾
因為?聽到一些不應該聽的東西

所以我會分清楚什麼是愛什麼是喜歡
我知道他對我,不能說是愛
我們對方都只是喜歡跟感覺

我知道我們這段戀情不會很長久

我會分清楚
我知道是時候長大了

雖然我不知道應該怎麼做
但,我會問清楚

因為我失去了很多人
我不想再失去你

也許我真的不是一個很好的女朋友
但我會盡力的做到我的最好

最後,我想告訴他

如果你真的不愛
如果你真的玩玩
如果你真的沒感覺

還有一切一切

都可以告訴我
別對我隱瞞任何事情

因為我真的會受不了
因為我真的會感覺到

我不是笨的

就讓我嘗試一次感動的感覺
因為....

我真的很久很久沒被感動過了
我很想念那種感覺.

拜託不要再給了我,但又奪走
那種感覺真的很痛苦

我答應過自己我不哭
我還是做不到!

我討厭這樣的自己!

♥ ♥ ♥ ♥ ♥ ♥ ♥ ♥ ♥ ♥ ♥ ♥ ♥ ♥ ♥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