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beautiful memories



I am Yiiuko Cheong

2010年11月28日星期日

很鱼的一天 !!

今天 , 真的很鱼 !!!
他知道了我写的东西 ..
好啦好啦 , 我心计拉 .
什么都给你知道完了 ..

其实 , 我也不是不想不让你知道我在想什么 .
而是 , 我怕你担心 .
老土的说句 , 自己担心好过两个人一起担心 .

我不喜欢人家为我的事情而担忧 , 但我喜欢我为人家的事情而担忧
很戏剧化 ?
哈哈 ! 这样想的你就错了 .
我事实上就是这样 .

另外 , 其实我现在才觉得人并不单纯 .
表面上他好像是一个小女孩 , 但别把他的样貌给骗了 .
也许他这么做 , 心里是没恶意
可是 , 你在我的眼中你是个披着羊皮的狼 .
所以 , 没有真正的必要的时候 , 是不被允许靠近的 .
恰好 , 时间也不允许我们靠近 .
你的内心在想什么 , 我不知道 .
我只想你不要再这样 . 这样对你对我对大家也没益处 .
如果你真的认为你长大了 , 就想想以后要干什么 .
别只是口头上说说 , 样貌成熟不代表内心成熟 .
虽然 , 对大家来说我这个年纪还小 .
可我会为我的未来作努力 , 我要完成我的志愿 !
我要爬到最高峰 ! 我不要再让每一个人看小我 , 我要每一个人都以我为荣 !
虽然这样想真的很白痴 , I WILL TRY MY BEST !

看着来 , 终有一天报纸上的女强人一定会登我的名字 !
没错 ! 我要做女强人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LIB4F_D1CA

江泽豪 !

I am loving you !
buy : 张翠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