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beautiful memories



I am Yiiuko Cheong

2010年11月30日星期二

1TH / DEC / 2010

今天是我最lam 的一天 .
尤其是你的那句 , beside me always .
我真的甜到爆啦喂 !

明天就是我们在一起 1 一月的日子 .
偷偷的说 , 我真的不知道要给什么惊喜你 .
you make me crazy .!

有了你我之所以才努力向上 !
虽然我的target真的太远 .
我也对你说了我的想法 , 你也告诉我怎样才做得到 .

第二个 , 就是我竟然傻到要出国读书 ,
其实出国读书没有什么不好 .
我要的只是纠正我的英文发音 .

因为我觉得马来西亚的英文发音太逊了 .
如果要出国读 , 我希望是读化学系 , 我只对这个有兴趣 .

还有 , 你说你希望我会是你最后一个 .
我会等到那天 .

其实 , 有时候我会有种感觉 . 但我不敢把它给感觉出来 .
虽然我们是couple .
你说你love the way i smile .
是真的吗 ?

听回你之前的东西 , 我才知道什么原因才会让你追我 .
不说了 , 我要去准备准备 , 出门去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