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beautiful memories



I am Yiiuko Cheong

2010年11月16日星期二

我真的不知道我可以做什么.

我从来都没有想过去骗你.
但,你就说我虚伪!?
你懂不懂?!
你不了解发生什么事情就说我虚伪!?

我只想告诉你,我没有做些背叛你的事!

我真忍受不到,我喜欢的人说我虚伪
我虚伪什么!?

就是因为我朋友生日的那件事!?

我真的不知道还可以做些什么
我怕失去你,懂不懂啊?

我很努力得去弄些惊喜给你,但就是被换来一句虚伪!
你真的是我第一个男朋友,是我特地的去想一些惊喜

不管你信我好,还是不信我好.

我真的知想你明白我的感受,
就算外面的人说到我有多坏都好
我不介意,但你就是不能!

你是这样,拜托
我也是这样的好吗!?

你要说人之前,想想他的感受好吗?

虚伪!
我虚伪啊!!!!

别靠近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