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beautiful memories



I am Yiiuko Cheong

2010年7月5日星期一

5th JUL 2010

上来了喽..

报告下,最近本小姐的鼻子够厉害..
好像水龙头将
blah blah blah的流

屎贝够力!
所以我可以开一间云吞店了
的空来''bong can''下(开玩笑的)

最近没什么可以做
就算有都是重复又重复的

来来去去都是
读书,睡觉,吃饭..
读书,睡觉,吃饭..

屎贝厉害(我的名句)

我的男人叻.
最近没什么事发生
吵得架都是小架

所以没什么紧张
还是一样,我爱他--他爱我''
喇喇喇``

屎贝够厉害..

我的男人还叫我16-17-18号上云顶
瓦~~
表想歪.
我们没有要做那些事

单单纯纯的想上去玩罢了
那天好像是不懂谁的生日,好像有人生日
可是不知是谁

然后叻
这个够力
我的男人的干妹有上云顶

听到他有上我就不想去了
对!!我就是不喜欢他

怎样??
要坐牢吗?

不用就diam diam

还有不懂做什么
我的laptop的speaker没有声音了
坏了还是怎样?

惨了..又要破费了
我的男人!!!
laptop坏料~~
知道要怎样了吗?

讲到很明显了阿
不要''扎唔知''啊

还有还有我的男人出薪水了
ngak ngak ngak
你死了~~

不过才那么一点点
买了一个LV就没了

努力赚钱养我拉喂
我最近又大吃料

辛苦你喽
老公~~

是你自己讲过不用我自己出来找工哒
所以我在坐着摇脚等着你养..
喇喇喇`

不能讲话不算数
小心我阎掉你

时间不早了
睡觉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