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beautiful memories



I am Yiiuko Cheong

2010年12月9日星期四

uploud - ing



很久不见 , 这个是最新的我 ..
我变了对吧 ?
我想, 也是的 .

最近的生活很好 , 但就很颓废
吃 , 喝 , 玩 , 乐

没办法 , 因为假期就是这样
今年不玩都 ,明天就不能了 .
因为要面对考试了

最近 , 以前的记忆一直重复的浮现在我的脑海
一直想起以前的日子
我的妈 ~ 我干嘛啦 ?

我是不是发神经啊 ?
不管了 , 就算以前怎么都好 .
我还是喜欢我现在的日子 !

对 !
我就是泡咖 !

bla bla bla

现在正在接近12.10分
等等又出去泡了 ~

THE END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