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beautiful memories



I am Yiiuko Cheong

2010年4月8日星期四

08th APR 2010

来着的星期六
是我们在一起的4个月了
有点期待的说

我们渐渐有4个月
不被人看好
我说过,会改变
就会改变

不信?!!
滚~!!
这里是我的世界
不到你说信不信

一开始只要我坚持着的东西
我就不会放弃!!!

我的语气好大??!!!
放长双眼来看?!!!!

这些都是屁话!!!
我喜欢,我就不会放手
更不可能让你们对他有一丝的爱意

''你们''那么喜欢说那些屁话
就滚去另一边讲
不要以为我好欺负

拜托你们不要说我们不可能
只要我们还坚持
只要我们还相爱
只要我们都清楚对方要的是什么
就足够了

我说过,我要做他未来的颜太
我们适不适合不到你们这些外人来管

那么得空跟我讲这些屁话?!!
倒不如拿本书来读,增加你的英文程度吧

闪~~~

以上的言语,不代表本部落立场

不还意思阿
让你们吓倒了
其实本小姐不是那么的粗鲁
只是火起来就比较.....什么啦

如果有人这样说你们
''不适合的拉,分了他拉''
''你还有大把青春''
''做麽要跟一个大你那么多的人在一起''

瓦~~
我跟谁在一起又关你事啊??
你几厉害一下的喽
难道我做什么,都要你们管么
我爱谁要经过政府批准才能爱??
这样的爱,也太''特殊''了吧

只要我们相爱不就好了么

男人!!!
拜托不要为了他们的一句话
你就不敢面对了
难道你真的对我们这段感情没有信心
没有信心就别对我许下承诺

为什么连一个婚姻状况也不放出来!!!
你让我太失望了

还是你想怎样??
你对我淡了??
开始觉得我烦了??
觉得腻了??
没有之前的感觉了

为什么我喜欢的一个男人会是这样的
或者是你觉得我配不上你
我太幼稚??

对!!!!
我承认我有时候真的很幼稚
动不动就发脾气

可是我都已经尽量改了
为什么我们的爱那么的坎坷
难道我们的时机真的要到了

我真的不希望你对我没信心
就算之前的女生伤得你多深都好
我会禰补他们之前对你的伤

我不会离开你!!!
我会一直爱你!!!

除非你真的不爱我..
我会彻底的离开~~



3个月29天

最后~~
给废人讲几句话


dun think you are my frend
then u dun need to respect me!!!!

ENOUG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