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beautiful memories



I am Yiiuko Cheong

2010年4月1日星期四

宝贝看这里

今天是我跟你在一起3个月的第22天..
你是我那么多男朋友之中,最久的一个
一起了那么久,其实你有觉得
我有优点的一面么??

有时我真的很不喜欢你常常说我的缺点
又不见得你说我的优点蜗
我们的甜蜜期过了,现在渐渐的迈进稳定期

现在的我,不想要听你说的甜言蜜语
我想听的 就是我们以后的日子
3个月虽然说不长,但也不短

这3个月,我们吵架的次数
数得完么??
就是短短的3个月,我们吵架已经超过5次了
以后??怎么办???

永远??真的能实现么??
实现了又怎样??实现不到又会怎么样??

其实很多人问我,为什么你为了他
改变自己的一切
不想做的东西,都硬硬逼自己去做
超不像我了..

其实这一切都不难
只要有恒心,什么都能做到
+只要有恒心,铁锤磨成针

最近,本小姐shang sheng了
没有ponteng没有做错事
所以是不是很dai sek叻???

刚刚突然间想学煮饭..
想他生日那天,给个惊喜他~
这个idea不错厚??

还有的就不说了,因为他有看我的部落
所以不写多了

近期by2出了新专辑
里面有一首叫>>爱上你
本小姐觉得不错的,迟点换上音乐

爱上你不需要理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