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beautiful memories



I am Yiiuko Cheong

2010年4月26日星期一

更新更新~

本小姐上来更新了噜.
最近家里发生了一些事
我的爷爷已经快要熬不住了
担心他有事

偏偏我又一直往外跑
所以本小姐最近可能没什么出街了
我要孝顺爷爷

如有不好的地方,请多多包涵

回提~

昨天>>星期日
我去看我的爷爷
看到他很辛苦

可是他竟然还认得我
我真的吓到一下下
心想>>做麽还知道我是谁的

因为以前的时候
我不可否认我爷爷真的很疼我
放学回家就买东西给我吃

有时还会问我要吃什么他下去打包
可是我没那么不孝拉
我硬要说我自己买
他是还要帮我买

最后??我爷爷买了

还有~之前我补习都是我爷爷带我去带我回
陪我回家直到我安全他才回家

我真的承认我之前真的不喜欢他
不是无端端不爽,而是有原因的
那个原因是秘密

所以~希望爷爷能熬下去!!!!!

闪~~~

之后这个要给fucker bullshit听得
妈的!!!不爽我直接在fb那边写出来啦
那么不9爽就表add我!!!
死托衰家!!!!

表看我好像很好欺负!
发起火来我不像人的阿!!
要不要看下?

还是不爽
给你在blog骂埋我要不要?
我给你在facebook没有地位站阿!!!
放买你的fb名字出来都可以

斗绝?!!!
收皮拉!!!

回家种多几年菜才来跟本小姐说话!!!!
还是去喝多几年你老母的奶才来跟本小姐说话?!!!

呸呸呸!!!!!

bullshit!!get lose!!!!

其实本小姐没有那么凶的拉
只是那些小人真的搞到本小姐很火才这样的

那些小人不用理他
因为本小姐大人不记小人过!!
本小姐就是大人!!!!!

对??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