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beautiful memories



I am Yiiuko Cheong

2010年4月6日星期二

我做到了!!!!

我终于做到了
今天比赛跑了1500meter

本来已经撑不住了
可是我看看无名指上的戒指
因为我想做些成就让他看看
所以我就硬硬的撑过去

我不能倒下,我不能

最后终于给我做到了
我终于做到了
我做到了

闪~~~~


看不起我们的人听着
就算我们的年龄差多远
也不关你们的事

年龄相差远
不代表我们的爱不能持久
虽然我只有15岁

我会做到你们想不到的那一面
我的性格你们清楚么
我的行为你们清楚么
虽然你们不觉得我在改变

可是,只要到了那天你们就会觉得我变了
这一切一切都是为了他

我们的爱你们有谁清楚??!!!
只有我根他清楚!!!

我要变到另一个不同的我
我要改变!!!我要实现你的梦想!!!!

只要你说的我都会尽量去改变
我就是爱他
你们管得着我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