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beautiful memories



I am Yiiuko Cheong

2010年4月15日星期四

本小姐已婚了

也许你们真的不支持我们
可是本小姐还是要说最爱的还是他

今天放学后,真的好赶噢
放学后就赶着回家
过后就冲凉 化妆bla bla bla
就出了

人生中第一次那么赶
之后还要自己一个人搭车去金河
怕怕~

去到roller外面
我就叫小布出来
然后就进场

在外面我还看到我的x(前男友)
真的吓到我一下下
他还进roller叻
真的吓到得喽

看到他我真的很内疚
当初没有理由的甩了他
在这之前我还感觉到他还喜欢我
但那不是爱

但,如果当初没有甩他
我也不会跟我现在这个一起
让我爱到要死要活的

我爱他~我爱他~我爱他~

就算你怎样都好
我都只爱你一个
因为我要做~颜太!!!!

我是你唯一的颜太!!!

在我心里根本融入不到多一个人了
因为我只爱你!!!!

我是颜太~!!!!

写到这里了~
要oi oi了..
by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