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beautiful memories



I am Yiiuko Cheong

2010年4月20日星期二

吵架吵架吵架`

这次我们吵到很厉害了
你说我跟你说的话伤到你了
我又何尝不是??

你的所做作为伤到我
你只用了一句对不起就能补偿一切
你真的认为这样真的行么??

在你没开机得那个时候起
我一直在想,如果我们分了你会怎样??我又会怎样???

如果提出的是我,你会挽留么??
如果提出的是你,我又会挽留么??

答案>>我应该会说,也许~我会
因为我还没做到他的颜太

跟你在一起
有时候会感觉到很幸福
有时候会感觉到很孤独

我真的好想问你
你对我做的一切都是真的么??
你说的一切都是发自心里说的??
还是??那些只是你的甜言蜜语??

我想~你这些话
对你的x都说过不少了吧??

你爱我就证明给我看
你爱我就说出来

我们怎样也不关其他人的事
你要记得
你是我张翠婷一个人的

不再属于其他人

爱上你我没有后悔过
我只是怕我后悔没有珍惜你

拜托在乎我~~

我还能说,本小姐也是有人追得
也是会有人喜欢

只是我不明白
我会爱上你

也许真的是感觉大完吧

我不能肯定你真的爱我
可是我可以肯定我真的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