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beautiful memories



I am Yiiuko Cheong

2010年4月14日星期三

14th APR 2010

今天我神经病了
突然跟我的朋友打赌5/29号
那天我根他还在一起么

如果我输了,就要吊着狗牌到处走
如果赢了,就是他要吊着狗牌到处走

我真的傻了??
我怎么可以这样
我怎么可以拿自己的爱情来当赌注

本来还有更夸张的
然后太过夸了
所以就改成这个

老公~~

如果你看到你表生气我啊
我也不知道做么我会这样
现在我也很后悔了

我应该想到我不能拿这些来作赌注
可是那一时的冲动真的很........

闪~~

昨天老公突然信息我
本来我应该开心地
就是出了某某件事

等下才讲

那个衰佬突然叫我颜太
哈哈
弄到我开心到~~~~

表爆出去我将38的阿
破坏印象

我觉得我答应你的事,我做到了5/60%了
我本身已经改变了很多

颜太这个位置真的不好当
要改这个要改那个
可是为了你,为了我们的将来
我觉得是值得的

今天是黑色情人节阿
dear~~~识做左没??
看你今天都会忙一整天的拉
应该都没看我的部落的
算啦

闪~~~~

至于
刚刚我讲那些某某事叻
那些人应该都知道我在讲谁的拉

好心你啦~~
冤枉了人就say sorry 拉
不要以为你很大
那部分大??屁股大??

在我面前讲''他们''的坏话
在''他们''的面前讲我的坏话
自己错在先又不承认

我真的不知道有哪一天你会是我第二个盖的人
老实说,你有没有当我是姐妹??!
有??有的话就不要什么东西都赖我
赖完我后反而跟那个叫我们去打篮球得人更好
你的姐妹??我当不起

你要做到这样就不要怪我做到很绝!!!!!!
因为这一切都是你咎由自取的!!!!

注:表对号入座,不要认为你是狗hai!!!!
你要自认??我也没办法 因为臭嘴是你的 不是我的


我爱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