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beautiful memories



I am Yiiuko Cheong

2010年4月29日星期四

死上来了

本小姐终于死上来了
明天跟dear出街
期待期待

为什么我能根他出??
因为我跟我爸爸讲了
他~批准了

所以本小姐拜六可能没出
在家准备发霉~~

闪~

本小姐的部落换了新歌.
第一首>>i wanted you(本小姐超爱)
第二首>>rude boy(麻麻嘚拉)

这两首都几不错下的.

闪~~

最近友情严重出现问题
心想,他不找回我我也无须找回她了
对他,我无言了
最终,也许结束收场

友情就是那么脆弱
为什么就不能你让我我让你??
喜欢出风头不是我的本性

你喜欢怎样我都让完你
可是这次总于忍无可忍
全部东西boom一声发泄完出来

你那么喜欢扮大家姐就慢慢去扮饱他
他们怕你不代表我怕你
绝交??我不怕
因为我已习惯

姐妹算得了什么??
最终还是自己一个
可是不怕,我会慢慢习惯

姐妹只是用来说说
没有人会当真
以后你喜欢怎样就怎样
你喜不喜欢读书我也无力劝
你喜欢选择那个就选哪个

我也只能做到这样

闪~~

友情严重失败
换成感情很成功
我们没吵过架了

你最近对我真的很好
很开心
我的安全感又回来了

爱上不后悔
这句话说得很对

但,你对我越好我就觉得越不寻常
也许你是真的吧

我很想相信你
可是我却信不了

我知道有怀疑的爱
是维持不了几久

总之我爱你,颜荣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