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beautiful memories



I am Yiiuko Cheong

2010年4月7日星期三

爱上了一个人

最近本小姐爱上了一个人
表讲我是非先
我不是花心大萝卜

那个人是justin bieber
他超帅的
爱死他了

原来他只有13岁
意想不到
而且他唱的歌都超好听得
尤其是baby

oh no
被他迷倒了


闪~~~~


谢谢,你们的支持阿
我会努力的
我不会离开他

就算他之前是怎样的人
我也不会理不会提

我爱他不是两三天的事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
我决定了的事是不会轻易改变

如果他真的不爱我
真的是玩玩下
没关系

我会等他
等到他会真心爱我的一天

这样的做法
只能说
真的不像我自己了

为了未来,为了我自己的爱情
没有人能在我手中抢走他!!!
他是我的未来

说真的
我真的没有信心你真的爱我
我也只能尽量做到你喜欢的一面
我可以改变
我可以改变一切

如果真的不爱我
拜托请别在我对未来许下承诺之前
离开我,放开我

如果真的爱我
请你珍惜我
还有请别对我忽冷忽热

这样,会让我猜不透你
我真的不知道你要怎样
不要让我有一丝的幻想
不要让我幻想
我们的未来,有多洪烈

所以,我做得到给你的东西
请你也为我做点东西
我要的只是想要你的关心,你的呵护
你真正的爱

我不要你对我忽冷忽热的态度
这样的我真的不知道会撑到多久

我要你每天都打来问我今天过得怎样
我要你每天都说爱我

我要的就是那么简单
你做到么???


闪~~~~

现在很想你
你现在在哪里

告诉我你现在想怎样
可以么???

pls tell me i will wan like tha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